close

 

 2014-02-09-19-16-04_deco.jpg  

 

在天下禪修會館有個就讀國小的陳右昕師姐, 

雖然剛剛入門禪修半年, 卻有很多的感受唷

這次就邀請到右昕師姐來跟我們分享幾個禪修後的心得

 

第一個是地球佛國貼紙, 自從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出版了「地球佛國貼紙」之後

右昕師姐馬上就把貼紙貼在書包上, 結果發生了什麼神奇的事呢 ?

 

怕大家看圖片不清楚, 幫大家把圖片中的文字打出來 

由於我的家離學校很近, 所以我都自己走路上學

但是我很怕狗, 有一天, 我走路上學時, 我遇到五隻狗

晚上, 我買了地球佛國貼紙, 一回到家我就把中的貼紙貼在書包上

第二天上學, 我只遇到一隻狗, 第三天開始, 我上學就沒看到狗了」

 

原來地球佛國貼紙還有這妙用啊  

陳右昕心得_地球佛國貼紙.jpg

 

第二個是右昕師姐與自己自性佛的初體驗, 

「我是國小四年級的學生, 第一次上課坐禪時, 我就看到一個人像

後來師兄說那就是自性佛, 我才知道那就是我的靈性,

那個自性佛是皮膚色的身體, 若在做脈輪時, 就會紅色點讓自己知道正在做哪個脈輪

若氣在轉時, 就會有一個東西讓自己知道

第五週, 師父說要專注三脈輪, 結果三脈輪有放光」

 

大家一定要看看右昕師姐自己畫的插圖, 實在是太生動了

陳右昕心得_自性佛.jpg

 

第三個是右昕師姐英文考試從40分進步100分的分享,  

「第一次英文小考, 大家都考50分以下, 我考40分, 是全班第二高的

第二次考試我考了90分, 變成全班最高, 因為有些題目不會, 

我在看題目時, 手就自己動起來了, 於是就寫出了答案

第三次考試, 我就考了100分」

 

恭喜師姐  

陳右昕心得_英文考試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theworldchan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